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49万元 理赔温暖人心

2017-01-19 16: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理赔服务作为保险公司的窗口行业,是为客户提供保障的重要体现,是公司亲和、诚信、专业、规范的服务形象的重要体现,树立着公司的品牌形象。

2016年1月,芜湖市某技术研究所在新华保险芜湖中支为其员工艾某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合计45万元。同时,艾某又在新华保险为自己和其孩子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保险和祥和万家两全保险,保额分别为46000元和4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3月17日夜间,艾某乘坐他人摩托车,车辆失控摔倒,导致艾某头部严重受伤,后被送往铜陵市人民医院救治。因伤势严重,当日便两次进行开颅手术,之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2016年10月12日,艾某经司法鉴定为一级伤残,其家属便向新华保险申请理赔,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经审核确认后,合计赔付其497380元,并豁免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剩余保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