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回归保险本原 践行“保险姓保”理念

2017-01-19 16: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昨日,新华保险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兼CEO万峰发表讲话,发表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深化转型发展 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打好攻坚战》的讲话。

万峰他强调指出:新华保险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稳中求进是公司十三五时期的总体基调,着眼于“稳”,实现总规模正增长,保持政策导向稳定,保持现金流稳定,确保不出现系统性风险;发力于“进”,继续优化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费用结构和利润结构,加速价值成长,实现业务增长。

在回顾2016年的工作时,万峰着重谈到:坚持回归保险本原,才是寿险发展的正确道路。2016年,公司主打保障型产品,大力推动健康保险和医疗保险,积极拓展政策性民生保障业务,努力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发挥保险的独特优势,对下一步发展拥有了更大的主动权,应对也更为从容。

谈到此前外界对公司发展的疑虑时,万峰说,我们确立了回归保障、走续期拉动的转型道路,起初外界或多或少对公司的转型存有疑虑,给公司经营带来了一定压力,但随着转型成绩单的陆续发布,多项行业领先优势引发市场关注:健康产品领先市场、业务结构领先市场、销售能力高于同业、新政压力小于同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