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产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召开第六届员工代表座谈会

2017-01-19 17: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阳光产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召开第六届员工代表座谈会,旨在听取员工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和交流,发现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公司改善管理,提高效率。总经理室李振华总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并积极发言。大家就在部门横向交流学习、销售人才培养、工会文体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就财务报销、员工就餐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

分公司负责人李振华在座谈会上就员工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一一解答,指出:公司尊重、关心员工,召开此次员工座谈会,目的在于听取员工的心声,加强沟通,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对大家提出的很多有思想、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以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最后,李振华祝愿大家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员工代表座谈会体现了公司人心、人性管理的理念,体现了公司的民主作风和务实态度,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公司共成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