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开展“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20 09:5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1月份,河北秦皇岛卢龙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攀穷亲 送温暖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经理室成员先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所联系群众家中的现实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并组织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加“认亲”活动。由于需要认亲的群众只有9户,远不能满足每位员工认下一门“亲戚”的愿望,除已经明确帮扶对象外,其他工会会员也主动捐款捐物、购买年货,帮助贫困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1月18日这天,大家再次来到潘庄镇小万石山村九户“亲戚”家中,送去米、面、鱼,帮助打扫卫生、贴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卢龙支公司经理结亲的李茂老夫妇俩,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这老了老了还能从城里结下了个好亲戚,这我心里头热乎乎的。”

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员工表示,对待已经认亲的贫困群众要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要真心对待,用心坚持,绝不敷衍了事、走过场,要利用一切可以帮助的力量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温暖,早日找到致富的好路子,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