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证券资讯

今日乐视网盘中大涨7.79%   融创中国四天浮盈近7亿

2017-01-20 17: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乐视网近日的不俗表现让融创中国乐开了花。今日乐视网以3.2%涨幅与创业板一起实现逆袭,创下37亿成交量,收报39.35亿元,盘中一度涨至7.79%,市值距离突破800亿大关仅有一步之遥,数据显示,创业板今日涨幅为1.99%。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入局乐视网的融创中国,短短四个交易日已经浮盈6.7亿元。

乐视网近日的大涨,促使各方开始重新审视乐视网的价值以及代表着成长性的价值。一些较为先见的投资人士和基金经理认为,在经济转型的时代,传统权重已经走出了注重趋势的人们的视野,而身为我国一些代表我国经济转型的创新企业开始被认可,乐视网等股票将受到热捧,甚至不少人直言,创业板龙头乐视网就是整个A股市场最具价值的股票。

融创中国四交易日赚近7亿 乐视网盘中大涨超7%助创业板逆袭

今日乐视网再度实现翻红。根据Wind数据显示,今日早盘乐视网低开高走,盘中大涨7.08%,收盘涨3.2%,收报39.35元,成交量达到了37亿元,市值达780亿元。乐视网早盘大涨带动创业板逆袭,今日创业板呈现反弹格局题材股全线拉升,涨1.99%。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日,仅仅四个交易日,融创中国就已经获得6.76亿元浮盈。公告显示,此前贾跃亭先生与融创中国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170,711,10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8.61%)乐视网股份以人民币60.41亿元(每股35.39元)的价格转让给嘉睿汇鑫。

未来融创中国或将赚得更多,针对乐视网走势,有基金经理称,其实创业板指数目前已经处在低位,在预期中原本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不大,可下跌的空间也很小,今天的市场反弹其实也意味着创业板短期企稳,虽然更多的是由于龙头权重股的拉升,但乐视为主的个股依然表现出了强势的反弹力量,在年前或许将继续维持上涨。

乐视研发创新能力获全国第三甲 孙宏斌看好乐视赚钱效应

乐视网已经是中国创新企业标杆,乐视申请的专利数量也证明了乐视的创新能力。1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6年主要工作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达到133.9万件,我国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排名前三位的国内(不含港澳台)企业分别为华为、中石化和乐视。

其中华为与中石化是传统两强,拥有巨大经济实力进入榜单为意料之中,更为难得的是,乐视作为互联网新贵也成功杀进前三甲,这无疑说明了乐视的技术创新实力获得跨越式提升。

据了解,乐视专利不仅在国内市场表现抢眼,在海外市场专利领域,乐视专利布局已经延伸至覆盖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全球化战略目标国,欧、日、韩等主要市场和加拿大、巴西等较大经济体。

对此,有基金经理称,中国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创业板所代表的新型生产力是本次我国经济转型最主要战场,而在创业板中,相信没有人比乐视网更为最为靠谱,乐视网信心的重建,实际是对我们经济转型信心的重建。 此前,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也表示,乐视网上市公司的业绩并不差,只要三年乐视网就能带来丰厚的盈利回报,他称乐视网代表是未来5-10年除了房地产之外的经济增长点。

百亿战投驰援解除最后短板 乐视将成A股市场最好股票

据了解,在13日晚间,乐视网公告,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的重磅消息,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借此万事俱备只欠资金的乐视,已经解除最后短板。

战投入局,两日大涨,机构认为其向上行情已经确立。中金公司表示,我们认为2017 年是乐视战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按照规划,公司的战略重心将逐步转移到夯实现有业务,做大经营现金流等方面,中信证券表示,本次战投入局也将优化上市公司的治理治理结构。

对此,资深市场人士叶荣添表示,“可以毫无保留的说一句,过去20年的市场诞生了一个贵州茅台,是传统行业。20年之后的今年,茅台尽管还在高位,但传统行业大势已去。未来的中国需要的是新经济行业的全面驱动,乐视如果能成功度过这次危机全面转型,那么代表着的是中国新兴产业的全面爆发,10年甚至20年之内,他会是中国股市最好的股票,下一个贵州茅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