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信泰人寿

“金融扶贫、保险下乡”惠农研讨会暨信泰保险、星宇保险代理保险扶贫启动仪式盛大召开

2017-01-22 10: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0日下午三点,尽管已是数九寒天,但在庄家金融大厦三楼会议室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在这里,在省市金融办、市扶贫办等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金融扶贫、保险下乡”惠农研讨会暨信泰保险、星宇保险代理保险扶贫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本次盛会主题旨在“金融扶贫、保险下乡”,保险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保险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落实《河北省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及《河北省金融扶贫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保险扶贫作为金融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防范和化解脱贫攻坚过程中的风险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面对扶贫社会责任,保险业要勇于担当。

本次活动由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及河北星宇保险代理公司联合发起,并得到了安邦人寿、吉祥人寿河北分公司的支持参与。信泰保险河北分公司负责人杜军平发言指出,我们会积极按照市政府扶贫要求,与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捐助贫困人口意外伤害保险,提高贫困人口人身保障水平,推进保险扶贫工作健康发展,尽最大努力为我市脱贫攻坚战及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本次会议有省金融办调研员张春城、市金融办副主任张春涛及市扶贫办宣传处处长王辉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各位领导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期许和希望,希望各家公司能以特惠原则,创新推广保险产品,依托自身机构优势,深入广大农村开展工作,一方面满足贫困人口的意外、医疗、健康等保险需求,一方面提升贫困人口的财产性收入,为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贡献力量。以最大的热心、最高的热情、最好的服务投入到金融扶贫活动中去,让本次“金融扶贫、保险下乡”取得累累硕果,谱写出保险业助推扶贫攻坚的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