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成功营销两笔亿元保险大单

2017-01-24 09: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传来喜讯,该行辖属迁安和迁西支行分别营销一笔幸福人寿安鑫宝亿元保险大单,成交金额分别达到1.01亿元和1亿元,一举刷新全国中行系统代理个人寿险业务新纪录。今年以来,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日常工作重点,切实加大营销工作力度,实时出台相应措施,有效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1月14日,该行仅两周时间已累计销售各类保险产品3.9亿元,销售额全省占比高达40%。

据了解,该行一是实时研究市场形势,进一步明确大力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工作思路,强化全员营销意识的培养,深化银保合作,加强与各家保险公司的联系和沟通,在共同分析市场和同业竞争形势的基础上,改进营销策略和方式,实行银保双方客户经理的直通式对接。二是切实做好营业网点产品宣传,组织各级各岗位员工认真梳理客户资源,发现长期不动资金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营销,使客户详细了解银保产品特点。三是加强与当地保险公司的沟通和联系,对全辖客户经理开展代理保险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员工营销推广能力。四是加强督办,适时通报各行营销进度。按照“日通报、周点评”的制度,每日通报各行营销进度,每周点评各行工作成绩,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在全行推广,推优树典。对工作长期推动不利的机构,由分行个人金融部统一调度,共同研究工作措施和方法,形成全行人人谈营销,人人抢着营销的热闹局面。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