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2017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定电销客户患重疾获泰康理赔33万余元

2017-02-07 16: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定秦先生保险意识非常强,通过电话多次投保了泰康的电销产品,其中两次投保泰康附加祥云如意C款重大疾病保险及泰康附加祥云如意C款豁免重大疾病保险,累计保额33万,还多次投保电销其它险种。2016年12月22日,秦先生因急性心肌梗塞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保定中支理赔人员快速启动“康乃馨服务”,前往医院探视,带去关怀和慰问,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向总、分公司上报,提前对案件进行了审核。2017年1月24日,客户提交病历等申请理赔,泰康人寿总公司1月26日即向客户支付理赔款33万元,同时豁免以后的所有保费。

秦先生收到理赔保险金后,特别表达了对泰康的认可:“泰康不仅理赔服务做的好,而且非常诚信,快速理赔,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保险,相信泰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