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开启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2017-02-10 15: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浦发银行基于手机银行8.0,首家推出面向客户自助使用的线上资产配置服务平台——“财智机器人”,开创了商业银行在智能投顾领域应用的先河,开启了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财智机器人”主打面向优质及以上客户提供线上资产配置服务,与此同时,“财智机器人”可以与线下配置平台——“财智速配”联动,通过理财经理线下配置方案的线上推送,以实现客户远程全产品类别的配置服务,真正做到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一站式得到满足。

浦发银行“财智机器人”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客户实现资产健康一键诊断、产品组合一键下单、客户经理一键呼叫、投资榜单与历史投资一目了然,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现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跨产品类别的组合产品推荐和交易,组合设置上也可灵活调整,更加契合客户实际风险承受力;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人机交互服务,即客户可以在线呼叫理财经理预约线下服务,理财经理亦可通过线下配置平台主动为客户进行财富规划并推送到线上平台供客户查看和交易。

浦发银行以“财智机器人”为代表的线上智能投顾系统,满足优质客户的自助式的投资顾问式服务需求,提升了客户服务的效率,拓宽客户服务能力和半径,并通过财智机器人7*24小时的服务,与专业理财人员线下应用“财智速配”等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专业投顾与人工智能的深入融合,提供“全天候、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服务。

“财智机器人”上线,充分融合浦发银行“将财富攒成梦想,你是你自己的银行”的主题,是浦发银行在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风口与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环境下,融合金融科技探索的新型智能化服务成果,更是财富管理业务升级经营模式理念,向数字化和集约化经营转型的积极举措,对于满足客户日益增长财富管理需求的现状,帮助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开启财富管理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