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向保定涿州重疾客户理赔14万元

2017-02-10 16: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定涿州的范先生于2012年投保了泰康的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保额145470元。

2017年1月3日,被保险人因脑胶质瘤在北京首都医科大学天坛医院住院治疗,行开颅手术。接到客户报案后,泰康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对范先生进行了“康乃馨探视”服务,送去关心和慰问,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月3日客户出院后提出理赔申请,2月6日总公司做出理赔结论,不到3天就支付了14万余元重疾理赔金,为客户连续治疗解决了后顾之忧。

现如今,各种疾病如影随行,重大疾病发生率日益增高,逐渐年轻化。如何分担风险,未雨绸缪 ?越来越多的客户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商业保险 “一经确诊即可赔付”,让一个家庭的保障体系更加完善,真可谓生活中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