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张家口交警支队推出便民新举措 驾驶员考试费可网上缴纳了

2017-02-13 09: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报讯(宋卫东、王雪威)今后,张家口市的驾驶员考试不用往返车管所缴费了,学员可直接在互联网上操作就能完成缴费。经过前期试运行,1月20日,张家口市交警支队正式开通此功能,目前运行良好。

为减少线下缴费,避免驾校代收考试费而产生各种隐患,市交警支队开通了个人网银、自助银行柜台和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渠道,可以缴纳初办、分科及补考等各种费用,真正实现了驾考缴费“足不出户,一键支付”。学员只要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he.122.gov.cn,点击进入“驾驶证业务”,预约考试成功后,使用支付宝或网银缴纳考试费即可。需要发票,可以到车管所收费窗口或各考试场自行打印。此外,还建立了财驾联系微信群,及时解决学员和驾校代办员在缴费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