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邯郸银行业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成效初显

2017-02-14 09: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报讯(马昭)债权人委员会制度是引导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重要措施。2016年以来,邯郸银行业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成效初显:按照银监会和河北银监局工作部署,2016年邯郸银监分局细化债权人委员会指导意见,组织成立债权人委员会66家,涉及贷款余额627.70亿元,包括1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

据介绍,债权人委员会作为银企、银行、银政之间搭建沟通信息、交换意见的平台,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并利用微信群等社交平台提升沟通效率。该委员会的工作重点主要着眼于支持辖内实体经济发展,帮助困难企业脱困发展,做到稳定预期、稳定信贷、稳定支持。主要涉及制造业和钢铁企业、贸易型企业和房地产企业;通过调整贷款期限的方式缓解企业资本压力,该市在这方面涉及金额13.07亿元;通过利率优惠、费用优惠等方式对困难企业减费让利64万元。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