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举办欢乐猜灯谜主题活动

2017-02-14 15: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恰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添节日氛围,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在正月十三下午与星烁艺术学校共同举办了“舞龙闹元宵 欢乐猜灯谜”主题节日活动。活动前期由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设计宣传海报在小区电梯张贴宣传预热,并招募有才艺的居民报名进行节目表演。

活动当天天气晴好,早上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员工一早与物业人员一起在小区内布置会场。下午活动开始后,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员工与物业人员穿戴好民族服饰,在锣鼓声中以舞龙开幕。随后,由星烁艺术学校的小朋友及社区住户进行才艺表演,小朋友们和居民们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表演完后进入到欢乐猜灯谜环节,一个个奇特的花灯、一个个有趣的灯谜,呈现出一幅热闹非凡的场景。猜出灯谜后,居民即可到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兑奖处领取兑奖券,凭兑奖券可至本社区支行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当场开卡后另有神秘礼品相送。不知不觉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还特地为星烁艺术学校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并赠送家长们一封信,介绍如何正确树立孩子们良好的理财习惯,同时附赠一份子女教育金设计方案。

本次活动成功拉近了小区物业与业主的关系,使民生银行邯郸新城国际社区支行与广大小区业主建立了联系,让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民生银行,走进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