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举办行庆活动

2017-02-20 09: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17日,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的庆祝活动!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庆祝和宣传活动!

2017年2月10日起,复兴路支行就在微信朋友圈中进行行庆活动的预热,开展了转发行庆活动集赞赠送礼品的活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创新了老带新的活动模式。

行庆日当天,新老客户凭借微信集赞个数进行了礼品兑换,宣传了兴业银行的产品,树立了品牌形象。复兴路支行联合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行庆日贵金属展销会,产品折扣,买赠同步进行。当日成交4名客户,5件产品。实现了为客户提供多方面服务的活动宗旨。

兴业银行保定复兴路支行行庆活动火热进行,成功收官,不仅达到了产品宣传和品牌树立的目的,而且收集了更多的新客户资料,并且为老客户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为今后业务的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