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多渠道积极推广《信用名片》微电影

2017-02-20 09: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若曦)近日,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关于配合投放信用名片微电影的通知》的要求,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部署,在辖内各经营网点开展了持续3个月时间的微电影投放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该行通过多种渠道组织投放微电影。一是组织辖内各经营网点员工配合做好微电影的投放宣传及观看学习。二是发挥“网点分散,客户量大”优势宣传。每日在各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电影。三是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资料,由大堂经理宣传分发与解释,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网点现场咨询28人。四是结合“走出户外,走向群众”形式开展。各营业网点利用所在区域和客户群体,利用人员密集场所和时间段进行户外宣传,到社区、广场、学校进行宣传活动,累计进行户外宣传3次。

《信用名片》微电影讲述了信用报告帮助个人积累信用财富、拥抱美好生活的故事,内容涵盖求学、购房、购车等人民群众特别关心的生活场景,风格温暖、亲切,极易形成共鸣,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对宣传征信知识、构筑诚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