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14分钟快速完成2017年首例重疾先赔

2017-02-20 10: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河北公司持续贯彻重疾先赔等理赔服务举措,用有温度的理赔服务践行承诺,支持业务发展。

2017新年伊始,保定中支接到报案信息,客户袁先生罹患肺癌住院治疗。理赔人员立即启动重疾先赔绿色通道,由调查人员主动到医院探望客户,现场通过调查移动端协助客户完成重疾理赔申请,仅仅用时14分钟即完成4万元重疾保险金的赔付,为袁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为客户及家属送去人性化的平安关爱。

客户袁先生对公司快速主动的理赔服务表示震惊和称赞。感谢调查人与其了解情况时的尊重与亲切,感谢理赔人员沟通解惑时的耐心与细致,整个理赔过程都让客户非常满意。

2017首例重疾先赔的快速处理为未来一年保定重疾先赔服务举措的推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平安人寿理赔条线将持续完善理赔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带去更多“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张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