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百万理赔款 温暖寒冷冬日

2017-02-20 10: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总经理郭立先带领工作人员奔赴沧州市盐山县为客户许先生家属亲自送上《百万任我行》理赔款100万元,在寒冷的冬日为客户带去了来自平安的温暖。

客户许先生,2015在公司营业网点购买《百万任我行》一份,年交保费仅1472元。2016年12月份,许先生在乘坐朋友的汽车出行时,不幸遭遇车祸,造成一起车毁人亡的惨剧,而许先生的身后,留下了年近七旬的父母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事故发生后,家属在悲痛之余来公司申请理赔。理赔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疏导客户心理,鼓励家属化悲伤为力量,并亲自帮助客户家属填写申请材料,提交理赔申请。经过机构调查迅速完成核实过程,中心审核人员优先审核,该案迅速结案,给付身故理赔款100万元。

在风险来临之际,在悲剧发生之后,平安人寿将是每一位客户的坚强后盾。帮助客户抵御风险、度过难关。100万的理赔款,将为这个经受苦难的家庭送去未来的希望。(朱兴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