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浪漫情人节,有“礼”才完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广大市民共迎浪漫情人节

2017-02-20 15: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浪漫情人节,爱要有“礼”才完美。2017年情人节,当市民朋友尤其是年轻情侣们面对琳琅满目的礼品正在思索应该选择哪一种时,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早已准备好了玫瑰花和巧克力等您前来,一起迎接这个浪漫的情人节。

为了向客户提供最温暖、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于情人节当天在石家庄所有支行网点开展了“浪漫情人节,有礼才完美”活动,通过赠送玫瑰花和巧克力的方式与广大市民共迎浪漫情人节。

在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当天一早招行员工就将准备好的玫瑰花和巧克力摆到了营业厅前台处,前来办理业务和路过的人们看到后纷纷前来咨询。听完介绍后,大家非常高兴,你争我抢、积极踊跃的开始了业务的办理。年轻情侣们更是喜出望外,他们没想到在招行获得了情人节的礼物,纷纷表示招行的服务真是贴心。

招商银行裕华支行的员工们提前一天就把此次活动内容写到了网点的荧光小黑板上,再配合LED滚动屏的播放,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当天,来到裕华支行办理业务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在办完业务收到招行赠送的鲜花和巧克力后都十分惊喜。一对前来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年轻情侣说:“招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创意新颖,不仅业务全面,服务更是非常人性化,感谢招行送给我们的情人节礼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招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在情人节向市民赠送鲜花和巧克力的方式,不仅送去了美好的祝福,体现了“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更是向一直以来与招商银行共同成长的客户朋友们送去了浓浓的爱意!今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在向石家庄百姓提供最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