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全视角“收支记录”助您智能管理现金流

2017-02-21 16: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伴随着年度账单的刷屏,招商银行APP5.0版带来了首个360°全视角“收支记录”功能。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产品的单支出视角,招商银行APP“收支记录”功能从银行业独有的收、支两个视角出发,以大数据技术和移动互联平台为承载,实时触达用户,帮助用户实现真正全面、智能的现金流管理。

招商银行APP新升级的5.0版本,推出了首个360°全视角“收支记录”功能,对银行的传统查账功能做了大幅升级。该功能依托银行独有的数据优势,按消费、投资、转账与收入四大类别帮助用户进行自动分类汇总,全方位自动记录用户资金流向。

打开招商银行APP5.0,在首页点击“收支”栏目,即可进入全视角收支记录功能。“收支记录”功能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智能分类、智能提醒、智能分析三个方面。

在收支记录页面,只要用户一网通账户关联的所有银行卡收支明细均被自动智能地分类整理,用户可清晰便捷地查看收支数据,无须输入时间段查询,操作十分简单便捷。同时,招商银行APP还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收支习惯,并据此贴心地为用户提供智能提醒,如信用卡还款提醒等。此外,招商银行APP还上线了智能收支分析功能,为用户提供图表化的月度账单,帮助用户更为直观地掌握收支走向,清晰掌握每一分收入的去处。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