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迅速应对入春后首场暴雪

2017-02-22 14: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21日,张家口地区迎来了入春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雪,平均积雪厚度达20公分,部分坝上地区积雪厚度超过40公分,气温骤降至零下10度,给当地人民的生活生产和安全出行带来极大隐患。

针对突降的暴雪,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于当日早7时通过理赔微信群迅速部署,启动全辖理赔应急预案,要求全员马上投入“作战”状态,随时做好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针对车险事故处理工作,该市分公司一方面要求全辖查勘员迅速对查勘车情况进行检查,安装防滑链,配备紧急救援设备,另一方面要求各理赔分支机构合理调配理赔资源,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有序开展理赔工作,同时根据案件实际情况和事故发生地点,随时准备驰援附近事故,最大限度缩小客户等待时间,确保做到“小案让客户放心、大案让客户安心”;针对非车险理赔工作,该市分公司要求各非车险产品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做好防灾提醒,提前进行非车险案件调查摸底,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