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社保+商保 给孩子构筑一个更有保障的童年

2017-02-22 16: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承载着父母的殷切的爱与希望,做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能健康成长、无忧无虑。为了给孩子们充分的保障,父母应结合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两者相辅相成共同给孩子一个更加全面的保障。让我们来看三则案例:案例一

今年1月一天,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收到客户肖先生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肖先生在去年7月份给一岁大的女儿投保了一份健康无忧青少年C款,保额10400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万元。前些日子女儿因患流行感冒引发肺炎到当地儿童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按照医保的报销比例,住院费尚有一部分款款项是家属自行承担的。待女儿病情稳定后,肖先生联系公司业务人员对个人承担的住院费进行理赔申请,并在其指导下准备好理赔用资料。保险公司在收到肖先生资料后第一时间录入系统,当日审批完毕,次日3000余元住院费用保险金即到账,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令肖先生非常满意。

案例二

王女士在2014年10月份为两岁的女儿投保了公司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136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万元。11月一天,王女士骑电动车带女儿出去购物,不料中途女儿不慎从车上掉下来导致左股盖骨折,当天前往市医院进行住院治疗,之后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除医保报销的金额外,获得保险公司住院费用保险金400余元。

案例三

陈先生为2岁的儿子投保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去年9月份,孩子因患颈部淋巴结炎进行了住院治疗,花去一万多住院费用,之后陈先生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案件当日审核完毕并完成住院保险金支付,共计8500余元。

给孩子们的童年构建一个强有力的保障,我们需要将社保、商保结合起来,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提示大家就商业保险来说,先买基本保障再考虑教育金,基本保障主要包括大病、住院、意外等方面。须知父母再仔细也不可能将孩子的生长环境改造得绝对安全,不如提前做好准备,也能多一份安心。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