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河北银行系统出问题 石家庄市民办业务白跑一趟

2017-02-23 16: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3日上午,网友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在河北银行等候办理业务时,突然被告知系统出了故障,所有业务都不能办理,只能择日再来,白跑了一趟。

网友投诉:到河北银行办业务 突然遭遇系统故障

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她来到河北银行富强大街支行办理业务,当时大厅内已经有不少人在排号等待,她在取号机上取了个号之后,便坐在大厅内等候。可等了20多分钟之后,大堂经理突然告知她,银行现在无法办理任何业务,可能是网络出了问题。

排队等候的客户只能选择离开,李女士说,今天上午专门从单位请假过来办业务,可等了半天,最终也没办成。这次白跑一趟的经历不免让她心中感到有些郁闷,同时也带来不少不便。

记者探访:故障原因不明 所有业务暂停办理

接到网友投诉之后,记者来到该行,发现门口并没有任何暂停办理业务的提示。进入大厅之后,看不到一位顾客。看到记者进门,银行工作人员上前告诉记者因为系统突发故障,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暂时办不了业务,具体什么时间恢复还不清楚。该行保安告诉记者,可能是联通的网络问题,附近的银行都受到了影响。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附近的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这两家银行并未受到影响,一切业务照常办理。

河北银行回复:现在系统已恢复正常

下午2点半,记者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再次咨询系统故障的问题。据了解,今天上午该行因总行系统出现了问题,不能办理业务,现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