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夯实理赔管理基础 提升履职服务意识

2017-02-24 14: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博杰)为了全面提升理赔客户服务水平,提高案件处理质量,进一步提高理赔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对辖内各机构分管理赔工作的中层管理人员实施考核管理。

该考核办法通过对已决案件质量、平均结案周期和未决案件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考核管理,在明确理赔管理目标和客户服务理念的同时,有效强化了理赔管理人员的履职服务意识,为理赔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分公司十分重视落实保险业提倡的创新业务和提升服务,着力从理念、制度和流程等多维度进行创新,紧紧抓住影响客户满意度提升方面的突出问题,将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