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分行团委开展“书香中行”系列读书活动

2017-02-24 16: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行廊坊分行团委为激发员工读书兴趣,让每位员工学会读书,爱上读书,同时创建学习型的企业文化,在全辖开展了“书香中行”系列读书活动,为做最好的银行“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以“培养简单清新的文化”为主题,以加强知识沉淀,完善知识结构,提高思维能力。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线上建立“品书三味”微信公众号(三味含义为“一味养专心,二味定三观,三味保初心”),通过员工荐书、畅销书单等选取了10-15本必读书。公众号每周推送一次,每月四次,内容为书籍简介、读书感悟等,引导员工每月至少读一本。

线下包含编发“读书简报”、设立读书角、成立读书协会、发起“读书讲堂”、举办朗诵比赛、开展亲子阅读等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在全行上下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的综合文化素养。(刘丹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