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泛市值管理”助力企业投融资

2017-02-27 15: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金玉)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适应企业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加大产品创新用新,以 “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为平台,全力支持企业投融资服务。目前已累计办理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类业务45亿元。

“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是浦发银行在商业银行中率先提出的通过理财资金联合券商共同打造的综合服务方案。泛市值管理服务以银行长期对重大客户服务的数据积累为依托,通过对股票质押回购、定向增发、并购基金、境外发债,制定出针对上市公司的长期、短期的投融资需求服务,覆盖上市公司转型成长的多个阶段,针对融资、投资、交易、海外投资设计十二种服务方案组合,旨在打造泛市值的合生态圈,助力上市公司转型创新,促进资本联动,解决上市公司投融资需求。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去年5月举办了“泛市值管理”高层论坛,标志着这一创新型业务的正式启动,目前已与多家券商建立了合作服务通道,通过提供全方位、精细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方案,满足了一批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投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