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北戴河支行心系客户 上门服务

2017-02-28 08: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4日,83岁的陈女士特地来到北戴河支行,将一封感谢信亲手交到该行领导手中,再次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月23 日,由于陈女士遗失了其老伴的存单,虽经柜台办理挂失手续,但在补办存单时需由其老伴本人持证件到银行办理。但在得知其老伴已91高龄,身体行动不便无法来营业厅办理的情况后,该行内控经理杨振涛冒雪带领员工李柱平上门为客户履行相关手续,并全程陪同陈女士完成了全部业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获得了客户的赞誉。

近年来,北戴河支行牢固树立了“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理念,为中外游客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多方的认可。随着同业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各项业务发展步伐的加快,该行把文明优质服务又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努力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质量,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