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联

银联国际携菲律宾第二大收单机构优化商户受理环境

2017-02-28 09: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菲律宾第二大收单机构——首都银行(Metrobank)达成合作,今年9月底前实现该行旗下所有商户可用银联卡,且均支持银联“云闪付”服务。至此,菲律宾三大收单机构全面开通了银联卡受理业务。在当地所有ATM已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商户的受理覆盖率也将进一步提升。

菲律宾是重要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已成为该国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游客来源地,去年到访当地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38%。随着中菲两国关系转热,国内多家航空公司陆续增开直飞航线,菲律宾旅游部门也计划年内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以吸引100万中国游客到访。

Metrobank是菲律宾第二大收单机构,此前已开通所有ATM受理银联卡。此次双方扩大合作范围:一是实现其在菲律宾全境的商户受理银联卡,这些商家主要集中在餐饮、超市等日常消费领域,可有效优化银联卡持卡人在当地的支付体验;二是将率先开通该行所有POS终端受理银联非接支付,为未来落地银联创新产品和服务打下基础。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与Metrobank高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时文朝表示,我们已经实现与菲律宾主流收单机构的全面合作,完善的受理环境不仅为到访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支付服务,也为加快业务本地化进程打开新局面。下一步,我们将与Metrobank寻求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合作,结合银联先进的创新支付技术,提供安全、灵活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共同提升银联卡对不同持卡人客群的服务能力。Metrobank方面表示,受理项目落地将为来到菲律宾的客人和本地居民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支付体验,也将为商户带来更多顾客,实现多方共赢。Metrobank非常愿意与银联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目前,持卡人可以在16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全球受理商户数超过3600万户、ATM超过200万台。其中,东盟10国已全部实现银联卡受理和发卡,区域内约有50万家商家和近20万台ATM受理银联卡,整体受理覆盖率超过70%,越南、柬埔寨、缅甸等国则在90%以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