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在线正式发布车险 开启互联网健康车险新纪元

2017-03-01 09: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28日,主题为“驭·见未来”的泰康车险发布会在泰康商学院盛大举行。会上,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泰康在线总裁兼CEO王道南同与会嘉宾一起,启动并发布了首款互联网健康车险——泰康车险。泰康在线创造性地将其打造为 “人健康、车健康、行健康”三位一体的车险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客户的贴心健康管家,并由此构建互联网健康车险生态圈。

互联网车险发展亟待全新模式

自21世纪以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及汽车市场需求的激增,2016年我国汽车产销量突破2800万,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位。与此同时,交通事故的频发,导致人们对风险防患意识逐渐增强,车险市场随之获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保监会最新数据统计,仅在2016年,我国车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6834.55亿元,同比增长10.25%,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同时,随着人们经济生活的复杂程度加深及保障需求的日益提高,现有的车险产品,却仍以“理赔”服务为主,互联网车险的发展亟需开启全新的模式探索。

泰康车险以健康“驭”见未来

基于这样的市场洞察,泰康在线依托泰康保险集团积累了20年的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体系,借助其雄厚的资源优势,于2月28日正式发布泰康车险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便捷、放心的互联网车险服务。据悉,该车险产品区别于传统车险及现有的互联网车险模式,定位于"首款互联网健康车险”,力求通过“人健康、车健康、行健康”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成为客户的贴心健康管家。

人健康:购买泰康车险,即为驾驶人提供特有的健康调查问卷和健康评分,提示驾驶人健康风险,针对驾驶人健康提供专项体检服务。

车健康:为客户建立车辆保养年历,提供车辆检测和安全评分,提示客户养护爱车。打造诚信理赔服务网络,承诺事故车辆维修使用正品配件。同时,更为车险客户提供全年全国范围内无限次拖车服务。

行健康:泰康车险应用UBI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驾驶行为测评,提示客户不良驾驶行为,鼓励驾驶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事实上,泰康保险集团一直尊崇“从摇篮到天堂,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的宏伟愿景。泰康在线孜孜不倦在“互联网+大健康”领域探索着自己的发展模式。它整合集团资源,开展车险业务,以打造覆盖全生命产业链的健康服务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泰康车险的产品设计理念也是基于此。

泰康在线总裁兼CEO王道南表示,“20年来,泰康一直围绕‘一张保单保全家’经营,之前泰康这个概念主要聚焦在人身保障,现在加入了泰康在线的家财险、车险等产品,开启了泰康的全保险时代,而且是用互联网的方式。使得‘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内涵全面扩展到与人们生活相关的方方面面,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张保单保全家’!”

“泰康车险的推出,不仅预示着泰康在线将以全面的产寿车保险产品业态服务于市场,更标志着其在互联网车险领域以‘健康’为核心理念的全新探索,将带给行业发展更大的想象空间。”业内专家如是评价。

以保险连接世界,服务每一个人

泰康在线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就不断践行互联网保险领域的开拓与创新,其业务线不仅涵盖了企业及个人,更覆盖了商旅、移动、物流、电商、生活、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2016年,泰康在线高速发展,推出200余款极具场景化、碎片化、高频化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产品,累计用户1.2亿。

正如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所说:“泰康在线始终秉承着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的理念来开发产品、提供服务,极致的客户体验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这个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未来,泰康在线将继续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深耕大数据应用,在新技术方面不断进行积极的探索工作,持续创新。而在目前炙手可热的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泰康在线也在积极关注,通过增强跨界合作,以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最终实现“以互联网保险连接世界,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梦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