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荣耀之师-春雷计划”2017年部区经理战略会

2017-03-01 16: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默晗)2017年2月24日为期两天的“荣耀之师-春雷计划”2017年部区经理战略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全省优秀部区经理齐聚一堂。此次会议由分公司李苍柱总代表总经理室做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并回顾了河北分公司2016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分公司的方向目标及达成举措。统一了全体员工的思想,明确了干部的标准,振奋了士气。并对新晋总监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做到天天出勤,月月登峰,季季新增,届届双峰。之后会议又邀请到银保、保费、团险等部门领导,分别从人力发展、培训工作、综拓服务、续期工作、业务发展等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做系统汇报,帮助业务伙伴清思路整理脉络有重点有方向的了解分公司业务体系及目前的发展情况。除此之外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是,在向全体业务伙伴宣导业务激励方案和增援方案的同时也将绩优体系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将志愿者活动作为17年业务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大家深入福利院、敬老院、贫困县等近距离感受弱势群体的生活状态,启迪心灵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回顾2016,在全体百年家人的共同努力下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亿元梦想。2017对于河北百年来说必定是一个人力业务大发展、公益活动全覆盖的重要一年。2016年河北百年人拼搏奋斗收获惊喜,2017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登上新的战场迎接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