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隆基泰和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1 16:4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高碑店隆基泰和集团签订了金额达3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商业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保险业务及其他服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中行河北省分行将向隆基泰和集团提供各类授信和融资总额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隆基泰和集团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及供应链融资、保函等。隆基泰和集团视中行为其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中行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在中行叙作的融资、存款、国内结算、国际结算、信用卡等业务的比例不低于中行对其授信支持比例。与隆基泰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河北分行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的一个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