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举办2017年度“春色满园·美丽民生”新春文艺汇演

2017-03-01 16: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回家园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017年2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全辖召开了2016年度优秀集体、个人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春色满园·美丽民生”新春文艺汇演。

表彰大会首先对在2016年工作中为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春色满园·美丽民生”主题文艺汇演在一支喜气祥和的《花开中国年》群舞中拉开序幕,演出总共分为“春意浓”、“民生美”、“龙抬头”三个篇章,其中包含了由唐山分行员工精心编排自导自演的15个文艺节目,每个节目的灵感都来自员工们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展示出了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整个演出一曲紧扣民生家园文化的大型歌舞《和谐大家园》中缓缓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