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保险集团尚善文化驻河北工作站正式揭牌

2017-03-01 17: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阳光保险集团尚善文化在阳光人寿河北公司隆重举行首家驻省工作站揭牌仪式。

尚善文化自2014年成立以来,按照“服务于集团及产、寿、资管等子公司的经营发展”的定位,致力于打造阳光文化传播第一服务平台、阳光文创产品第一供应平台、阳光文化投资第一合作平台,目前已与20余个国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效满足机构跨品牌合作、营销辅助品等需求。

尚善文化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杰、阳光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振华、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阳光产险信保部总经理魏玉成、阳光人寿石家庄电销中心主任任建伟出席了揭牌仪式。尚善文化以文化为经营理念,精心选取优质的合作商,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澳大利亚南澳都度酒庄,北京依文集团依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普洱市“阳光普洱茶基地”等合作商特别表示祝贺。

揭牌仪式上,寿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升、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振华对集团尚善文化河北工作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集团尚善文化在阳光文创礼品研发、阳光文化品牌传播等方面服务和支持机构业务发展表示感谢,公司将在接下来工作中与尚善文化河北工作站通力配合,合作共赢。尚善文化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杰介绍了尚善文化的经营理念,河北工作站成立的初衷以及宣读了对河北工作站的优惠政策。

随着揭牌仪式的进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环节——尚善河北工作站的揭牌时刻,出席领导一同揭开了尚善文化河北工作站铭牌,红布的开启,标志着尚善文化河北工作站正式成立。

尚善文化河北工作站将承载新的工作使命,以文化先行、媒体宣传为轴心,树立和宣传更多、更优秀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做好与河北各单位和部门供需的有效对接,通过宣传力、影响力服务河北各大单位,推动尚善文化与河北阳光产险、河北阳光寿险,河北阳光产险信保部,河北阳光寿险石家庄电销中心的合作,在2017年将携手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