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15万元理赔金及时为客户提供治疗保障

2017-03-02 11: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23日,客户郝先生携带一面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亲手将锦旗递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表感谢。

2015年6月,客户郝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女儿投保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5万元,当时购买这份保险只是碍于朋友的面子。2016年10月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却被一个噩耗打破了。今年刚满3周的女儿被唐山市妇幼保健院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郝先生带着女儿往返天津、北京等众多家医院寻医问药、四处奔波,但治疗效果却不理想。身体上的疲倦,精神上的打击压得人喘不过气来,高额的治疗费,更是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

2017年2月初,郝先生突然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保险,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唐山中支客服大厅。理赔人员在与郝先生沟通后得知事件来龙去脉立即上报了公司领导,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理赔员开通绿色通道,尽早结案。因郝先生忙于给女儿治病,理赔员便主动协助客户前往医院调取相关理赔资料,并将准备齐全的资料递交公司提出理赔申请。2月17日公司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15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5千余元。拿到理赔款的郝先生感动不已,这15万多元的理赔金如及时雨、雪中炭,成为被保险人后续治疗的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与延续,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个聪明、健康的小精灵,每天在父母的陪伴下茁壮成长。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我们将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保险服务,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