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两会”前安全消防专项检查

2017-03-02 14: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行,3月1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两会”期间安全消防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一起消防安全事件。

本次安全消防专项检查,重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对办公楼、机房、食堂、配电室等防火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二是加强对电器设备、用电线路的检查维护,特别是按照“十不准”要求进行了专项检查。三是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对食堂燃气报警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四是对消防报警设施、灭火器、消防栓、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开展大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运行正常。

此次安全消防专项检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坚持检查不遗漏一个死角,按照安全责任制,层层落实到位。下一步,该行行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无隐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