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百万案件 当日赔付 ——华夏保险理赔案例荣登2016年度石家庄市保险业“寿险十大理赔案例”排行榜

2017-03-02 15: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风雨同行,至爱至诚。2017年3月2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2016年度石家庄市保险业寿险十大理赔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正式出炉,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百万案件 当日赔付”荣登十大排行榜。

百万理赔款,温暖客户心。案例投保人高某于2015年4月9日为自己投保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C款),保额100万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仅一年之隔,高某就因突发疾病未及抢救身故。高某的受益人第一时间报案,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关注,要求分公司理赔室快速反应,及时处理。理赔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客户指导索赔材料,了解得知客户生前并未指定受益人,因此索赔事项需要提供有关法定继承人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关系证明。为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地介绍相关材料的获取途径,并告知索赔注意事项。

2016年6月29日受益人提出理赔申请,在总、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下,分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审核材料,及时进行了系统受理并迅速审核提交,总公司快速签批,不到一小时案件操作完毕,当天下午核实100余万元的理赔款已到账。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客户收到赔款当天便特地打来电话表示感谢,称这样的理赔速度令人惊叹。

之所以赔款能够迅速到账,不仅取决于客户第一时间报案的保险意识,更依赖于公司的快速响应与及时指导。其实保险消费者与保险公司在理赔服务方面的初衷是一致的,即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一方得到保障而另一方信守承诺,因此保险消费者不仅仅是保险的受益者,更是保险的参与者,全民参与保险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河北分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去培植发展保险市场,树立公司品牌文化,用真诚热情去赢得广大客户的口碑与信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