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银租证” 为客户带来新体验

2017-03-06 10: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金玉)日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以自营资金发放的包买票据福费廷业务顺利落地。这款名为“银租证”业务的创新型结算产品的办理模式为:在售后回租模式的融资租赁交易背景下,浦发银行为承租人(客户)开立一年期国内信用证用来支付租金,租赁公司收到国内信用证之后在浦发银行办理包买票据福费廷业务。

结算业务是商业银行最传统的非利息收入来源,银行通过提供结算业务成为全社会的资金转账中心、结算中心和货币出纳中心。在我国经济转向创新驱动的背景下,如何满足新常态下新的金融需求,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银租证”业务契合了客户支付结算服务的创新需求,凭借定价业务形式更为灵活的特点,拓宽了客户结算方式,优化了客户体验,成为银行结算服务延伸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