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俏花齐争艳,芬芳满民生——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

2017-03-06 15: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及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民生家园,3月4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

活动中,该行首先邀请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花材的花语、选材、保养、花器、花泥等插花艺术基础入门知识,并演示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随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四人结组,选取花材,现场比拼,其中花艺老师穿插猜题赏花小游戏,大家踊跃答题以争取更多的花材,气氛好不热闹。插花过程中,女职工们激发想象,有的大刀阔斧,有的精雕细琢,最后一簇簇花团呈现出来,花材花色搭配栉比邻比,让人满眼俏花,应接不暇。最后,花艺老师充分利用修剪剩下的花材,教予大家制作腕花,进一步丰富了大家对花的了解。

俏花齐争艳,芬芳满民生,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此次插花活动充分展现了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广大女员工的青春风采,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欣赏美、创造美、分享美的平台,同时也让女职工在忙绿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共度美好节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