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理赔神速 服务至诚——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闪赔”受客户称赞

2017-03-08 10: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娟)近日,客户殷先生来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一面写有“理赔神速 服务至诚”的锦旗交到公司领导手中,对中银保险的“闪赔”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殷先生的爱车于2月24日8:46分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天门街停放时不明原因被撞,造成车辆四周受损。发现爱车被撞后,殷先生心情很糟糕,随即拨打了中银保险报案电话。中银保险查勘员赵广接到报案后,当即联系客户,在安抚客户的同时,耐心指导事故处理事宜。10余分钟后,赶到现场的查勘员迅速完成了勘查定损工作。10:40分,查勘员赵广赶回公司后及时进行了操作系统,公司理赔人员高效审核,30分钟后便向客户支付了赔款。从报案到收到赔款仅用了两个小时,体验到中银保险“闪赔服务”的殷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中银保险的理赔速度这么快,我会继续投保中银保险,还要给你们多宣传。”

“重服务,抓质效,提速度”,2017年是中银保险的服务年,公司将用实际行动不断夯实客户基础,践行服务承诺,擦亮中银保险品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