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富德人用行动感动社会

2017-03-09 10: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古以来,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3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海港支公司业务伙伴王佳群下班时捡到钱包一个,不仅有身份证、20余张卡,更有现金1.4万余元。

为尽快找到失主,王佳群立即拨打110报警寻求帮助。在民警同志多方询问、查找之下,最终顺利将钱包归还失主。失主看到钱包被送回时,不禁感叹:“这次不仅是我的钱包失而复得,更是收获了一份深深的感动,一份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感动,来自王佳群的感动!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社会需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需要的。”

3月6日,失主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高风亮节素质好”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海港支公司,竖起拇指为富德人王佳群点赞,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德育工作点赞。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