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产品研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7-03-09 10: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产品推动,培训先行。为快速适应银保转型进程,紧跟总公司步伐,迅速推动富德生命产品在河北市场占有率,为二季度生命360项目正式打响奠定坚实基础,河北分公司银保条线于2月24日召开360系列产品研讨培训会,各中支银保培训负责人、内勤督训、讲师及重点客户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研讨培训得到了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副总经理陆明维全程参会。首先,由陆总做领导训勉,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统一思想,在思想上重视生命360项目,走好强司之路,同时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深入学习专业化营销,扎实做好360系列险种销售推进工作。随后,各机构依次对生命360项目推动规划进行发表,特别对整体思路、基础管理动作、理念疏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研讨培训不仅夯实了河北银保条线产品销售技能,同时统一了各机构内外勤员工思想,指明了360产品的发展方向。相信二季度360产品定能够在河北市场大放异彩,再次成为引领银保市场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