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金融知识大讲堂

石家庄寿险十大理赔案例——
国华人寿雪中送炭 投保人撞车身故获赔200万

2017-03-09 15: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事件简介:

2013年1月25日,投保人董某为自己向国华人寿投保《国华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年缴保险费2400元。2015年10月29日,被保险人自己驾驶小轿车与道路旁边的树木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当场身故,次日家属向公司95549报案。国华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理赔案件绿色通道,安排理赔人员前置调查,协助家属搜集所需资料。受益人提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后,当日理赔结案,赔付保险金200万元。家属表示:被保险人去世后,家中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很大,这笔保险金给他们全家人带来了生活的希望。

点评:

人生总是有太多无法预计的事情,保险的作用,就是分担未知风险,保障未来生活。 车祸猛于虎,“保险”为大家系上一条隐形的“安全带”,在意外发生时可以使我们获得一定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