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系统正式上线

2017-03-09 15:4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根据跨境电子商务一站式需求的特点设计,集结售汇、收付款为一体,第三方支付机构可顺利完成线上结售汇、收付汇、线上国际收支申报与个人结售汇登记等多样化操作,为跨境电子商务支付交易提供全流程跨境支付金融服务。

据悉,光大银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系统可提供实时或T+N工作日批量清算服务,支持14个币种、定额人民币、定额外币等多种交易支付模式,满足第三方支付机构多元化的清算要求。

近年来,国内跨境电子商务支付业务发展迅猛,而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整个支付过程扮演重要角色。通过依托光大银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系统,第三方支付机构可全接口、全自动对接银行各内部系统,全线上、不落地推送业务数据,只需一次操作,即可完成跨境贸易资金收付,实现高效、精确自动化运营。

光大银行跨境电子商务支付系统的推出,打通了第三方支付机构境内外资金往来通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快捷的跨境金融消费体验,完善了银行跨境金融服务体系。该系统是光大银行金融互联网技术的又一技术成果,也是光大银行跨境贸易金融电子化特色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