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倾听客户声音 服务客户需求 提升客户体验 ——百年人寿多举措开展“3•15”系列活动

2017-03-13 09: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维权,不仅是消费者的权利,更是诚信企业的责任。

2017年3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百年人寿率先启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主动倾听消费者声音,积极推动各类服务举措,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多举措开展“3•15”系列活动。

倾听客户声音

在线下,百年人寿积极开展“倾听客户声音”活动,通过填写调查需求问卷和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关注客户感受,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改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水准,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设计实用产品,维护切身利益。

在线上,百年人寿借助自媒平台,在官方微信“百年人寿订阅号(aeon-life)”中,打造“维权在百年”系列专题内容,系统介绍公司特色便捷的服务举措与近期重大理赔案件,并开展“擦肩而过太可惜,我要用服务留住你”有奖互动活动。利用新媒体时效性强、互动性好的特点,使全国各地的客户能够以留言等方式直接对话公司总部,并在第一时间得到反馈。

服务客户需求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百年人寿总分公司各个机构多举措并行,服务客户需求。其一,根据机构特点制定投诉应急处理流程,确保客户投诉得到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得到妥善解决;其二,积极参与由各地监管机构主办的维权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其三,统一在职场摆放“3•15”宣传易拉宝、海报等相关宣传物料,提升各地员工保护客户权益的意识;其四,在线推送各类消费者需要的维权常识、法律知识,既在官方微博发起话题#一份承诺 一生呵护#,与广大网友互动沟通、交流,又在微信公众号“百年微法律”中定期推送保险相关的法律知识。

提升客户体验

为提升消费者体验,百年人寿大力开展“未结投诉案件清查工作”。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未结案件的清查工作,通过对未结案件的梳理和排查,提高投诉处理时效,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3•15”活动期间,百年人寿还将开展“微信互动答题送流量”的宣传活动,通过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面向客户开展线上保险知识问答,让客户在学习保险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意外惊喜,通过客户喜闻乐见的趣味问答形式,提高客户参与度,实现保险消费者教育的目的。

经过7载有余的前行和摸索,百年人寿在不断地自查和调整中夯实服务基础,2017年,百年人寿会继续深耕创新服务模式,在已有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VIP客户增值服务,直付速赔等服务模式基础上不断探索开发新技术、新形式的服务内容。未来,百年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导向,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持续化,不断学习创新,实现企业持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