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7-03-13 14: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根据上级监管部门关于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部署开展征信宣传行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的职业道德教育以及全民道德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公民守法意识。

据悉,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风险管理部牵头,各机构负责人参加的的领导宣传小组,多措施开展征信宣传活动,一是按照征信宣传内容自制宣传材料,在全辖各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征信知识宣传品,二是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三是组织工作人员在营业场所门开展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该宣传活动对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