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我和闺蜜有个约会”系列客户活动

2017-03-13 14:3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6日至12日,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联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和闺蜜有个约会”——花艺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120余名女性客户参与。

自古,人们常把女性比作花,女人爱花,发自内心,现代女人更懂得用鲜花、干花装饰自己的世界,愉悦心情,陶冶情操,本次活动就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礼盒插花。活动中,专业的花艺机构老师为客户进行插花知识讲授,讲解从东西方插花区别、色彩运用,到花材识别、养护与整理,一步步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了形式丰富,创意新颖独具魅力的插花艺术作品。最后,客户之间对各自作品进了互动交流,有的客户迫不及待地把活动照片传到微信上与亲友分享,有些则表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插花经历,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我和闺蜜有个约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专门针对女性客户量身打造,插花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情操,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更让女性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充分放松,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