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金融知识大讲堂

石家庄产险十大理赔案例——
工厂被淹 保险赔款解燃眉

2017-03-13 17: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7月20日,由中国大地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承保的一家位于河北省武安市磁山镇磁山一街村西的河北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几日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将厂区淹没,整个厂区房屋、设备等受损非常严重。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查勘。7月21日中支分管副总经理带队赶赴现场对受损情况进行初步了解,7月25日由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中支总经理带队成立的大案专项理赔小组赶赴现场对案情进行详细了解。

为确保被保险人能够及时正常运转,中国大地保险于2016年10月27日,向被保险人预付赔款300000元。2016年12月28日,经与被保险人沟通最终确定赔付金额,将剩余赔款2253755.66元全额支付被保险人,赔款总额合计人民币2553755.66元。

此案件充分体现了保险的保障社会稳定、维护经济正常运转、加强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彰显了中国大地保险勇于承担责任、快速理赔的服务精神,展现了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今后,中国大地保险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