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2017-03-14 10: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情操,3月11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工会利用周六休息日组织女员工开展了以“劳动体验”为主题的户外采摘活动,给广大女员工一次亲近自然、感受乡村气息的机会,体验劳动收获带来的快乐。

3月11日上午,该行女职工一行20余人踏上了前往采摘园的路程。在采摘基地,看着一颗颗新鲜的草莓,诱人的视觉使大家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兴开始摘了起来,看似简单的劳动,几分钟后大家已满头大汗,虽然有些累,但女员工们都非常珍惜这次体验活动,继续进行着自己的采摘劳动。

活动期间,该行工会主席张强也来到活动现场,亲切看望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员工们,充分体现了分行党委对女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之情。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生活,又放松了员工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