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浴新南大街支行携手邯郸音乐广播共同开展“约会春天 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2017-03-14 13: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7年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植树节。在这个大地春回、欣欣向荣的日子里,民生银行邯郸浴新南大街支行携手邯郸音乐广播邀约客户前往启乐小镇开展“约会春天 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早上八点所有活动参与人员集合出发,一同前往本次植树活动目的地——启乐小镇。一到目的地,所有参加植树活动人员迅速参与到活动中来,分工、分苗、整地,干劲十足地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种入土壤。这一铲、一铲植入的不仅仅是树苗,更是大家对共建美好绿色家园的希望。

植树完毕之后,大家纷纷与栽下的树苗合影留念,希望小树能够茁壮成长,更愿自己能与树木共同成长。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客户体验了动手劳动的乐趣,也为创建生态文明家园贡献了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的微薄之力。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关系,提升了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度,增进了双方的友好互动,为民生银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