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立足客户,服务创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15 08:3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2017年3月13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省运营条线人员深入贯彻学习《梁涛副主席在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总结讲话精神,全面提高运营条线“红线”意识,严谨做好2017年保险消费者投诉处理规划,确保立足客户,全面服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此期间,河北分公司迅速重新梳理投诉文件,专门制定3•15客户服务应急预案,重点针对柜面接待人员进行反复培训和应急演练,旨在提高服务质量,把好客户接待第一关。

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要求各中心支公司将3月15日设立为总经理接待日,广泛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诉求,关注客户感受,提升服务品质。

目前全省各中心支公司已统一在职场悬挂3.15主题条幅、展板、易拉宝、展架等宣传素材,在柜面展示《保险常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努力搭建平台,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畅通维权通道、保障客户权益。

十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服务创新,率先推广“E化服务”、微信投保、微信保全、微信理赔等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与时效,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誉。未来,华夏保险将继续推进服务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