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点赞雷锋,公益扶贫”民生银行抚宁支行走进敬老院

2017-03-15 09: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及抚宁支行员工参加了由金融系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点赞雷锋,公益扶贫”走进敬老院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与老人的沟通,发现老人对员工编排的节目很喜欢,而且在这里住的也比较舒适。一曲终了的时候,有的老人鼓掌同时也眼角含泪。老人是我们中华大地的老人,我们是中华大地的儿女,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尽到子女的责任,并在这样的活动中,为老人们送上我们作为子女的关心和祝福!

其实,生命是一个轮回,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成熟的成年人再到人生暮年,其实很多人又回到了原点,心智更像回到了小时候孩童般的纯真。如下面这一幅幅图画,是老人的作品。

民生银行抚宁支行今后也会更多的参与到此类公益活动中来,为更多的老人及需要帮助的人送上关心与祝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